真的很爱自炊!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真的很爱自炊! | Powered by LOFTER

新葵·结缘

*七生七世一直在一起的故事。这是他们拥有彼此的开始

*非常我流也很任性,但总之是关于我们都爱的他们彼此相爱的故事

*葵的设定有参考《阴阳师手游》中一目连的传记

*作业BGM:いつかの夏祭り−SOARA


相应内容阅览请移步hellowland。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