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爱自炊!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真的很爱自炊!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せななる·sweet sweets

Attention!我是不吃泉真的(可以接受),基本上吃泉岚泉无差偏心泉岚,不适者请回避。
*甜味渴食犯病后遗症,ooc并放飞自我
*CP意味淡薄,可以当做无差来看
*剧情线跟得断断续续的国服狗,不要在乎细节

sweet sweets

移了

岚在看的是绘本,《七号梦工厂》,大体剧情我记不太清了……这里是男孩到了云朵工厂为云设计形状的部分(画的都是鱼)。有兴趣可以看一下,蛮有意思的一个绘本
糖是mika给的,实际上就是水果糖……说不定是草莓味←

Free Talk: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基本上我一犯了甜味渴食就是个废人,想吃甜……
想了想还是写了泉岚,渴望甜味的泉总
第一次写泉岚,总而言之还是请多关照了
lof还吞我稿,我要闹了←
顺带一句我是岚命 我岚真好啊(躺平望天)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说起来这天好像是猫咪日是吗(笑

评论 ( 8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