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鹅硝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呆鹅硝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涉英·于此时此刻恋上你

*……实际上和这首曲没什么关联。BGM推荐喜欢喜欢绝顶症,红茶部真是非常可爱,疯狂赞美帽子屋英智的新模,心脏强盗,我觉得我涉担only要挺不住了
*人鱼英设定,剧情设计参考迪士尼动画长片《小美人鱼》

移了

给涉的设定是皇宫里的宫廷诗人……不管了我还是在吹他(。)英智还是中规中矩的人鱼小王子的设定,有一次趁夜色浮到海面上去结果正好遇到出来采风的涉……见了几次面之后英智就去找奏汰要了能变成人的药,于是涉就在海滩上捡到了湿答答的小哑巴(。)
后面的事你们都知道了,不会变成泡沫会好好在一起谈恋爱(。)

*……大家也知道爱丽儿为了拥有双腿贡献了自己的声音,这里英智的声音只是暂时封住,只有心上人亲亲才能回来(一巴掌)

Free Talk: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设定我撸出来很久了……一直没搞。题目瞎起,别太在意……
他俩真难写,先赞美一下那些涉英的文豪们,真正的伟人(仰望)想不ooc太难了,还好我这暂时只需要涉涉自由发挥……
只是想写写吃到果酱开心得不得了的三岁,想想偷偷把手指探进去刮边沿的果酱最后舔舔指尖一本满足的英智……我呜呜呜呜呜凌空爆炸。我可能真的要被掰成涉英双担了orz
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到亲亲这一步我好急啊还想写宫廷舞会想写出门游猎想想长发英智穿一身蓬松裙装我就想凌空爆炸(拖进警察局
总而言之就是妄想……感觉自己的涉英都是妄想。长发英智真的非常好看,脑补不出的话可以看看那个大佬画的天使恶魔paro里天使时期的英智……真好看(昏厥
结尾匆匆忙忙……因为困了(打)。不知道有没有把想写的也传达出去……发现我的FT简直比正文都长。基本上里面涉的话全是我的内心OS。
最后的涉,满脑子都是“我的天他真是太可爱了”,没错。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1 )